以下

爆=egg

不知道=me

 

爆 說:
跟你說!!!
不知道 說:

爆 說:
我的奶凍打開
爆 說:
岰小強!!!!!!!!!!!!!!!!!
不知道 說:
..............
不知道 說:
拍照!!
不知道 說:
給我看
爆 說:
弄掉了啦
爆 說:
= =
爆 說:
而且不只依個有
不知道 說:
幹麻弄掉阿= =
爆 說:
匆匆忙忙的剝掉
不知道 說:
拍照阿= =
不知道 說:
賠償!
爆 說:
來不及了= =
爆 說:
我去發文好了XD
不知道 說:
好笨!
爆 說:
= =
不知道 說:
PO再笨版
不知道 說:
我吃到卻撥掉  我好笨XD
爆 說:
= =
爆 說:
你吃屎= =
不知道 說:
哈哈哈哈哈
不知道 說:
我決定把這段PO在網智
爆 說:
= =
爆 說:
你怎樣
不知道 說:
太可愛
爆 說:
= =
爆 說:
言不由衷
不知道 說:
 

 

以上敘述

是說~蛋蛋本身就是笨版的元po嘛

這麼久沒msn

到頭來還是耍笨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den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