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_0516.JPG 日期是假的

素食大好

鄉親阿

這盒25元你相信嗎!

好啦 我偏食沒夾什麼好吃的

但是真的好便宜

老闆娘說二五元

我以為是六五 就問二十五嗎

她居然說對!!

真是便宜到烤北

剛好最近油炸食品都出問題

一般的便當肉是炸的份量又多

吃完都覺得全身油膩膩

所以現在要靠素食維生了~~~~~

 

 

還有啊

妻子的誘惑

真是配飯的好鳥戲

女主角是個一直受委屈又不替自己討公道的白痴女子

但是到最後會變身反擊喔

她家的人都很愛哭 看他們哭 我都想笑

男主角是個有點肥的中年男子 奶奶的肥肉還會抖動

還有真的長的很像魚的狐狸精 

男主角的媽媽只會整天哎唷哎唷叫

裡面有智商只有七歲的大人 她的行為都是爆點

妹妹愛哥哥的戲碼

然後都是外遇的戲碼

我只能說編這齣劇的人很厲害

真的是肥皂中的肥皂

媽的! 害我每天吃飯都要看個兩小時

三姑六婆了我

哪天全部都看完該怎辦!?

台灣的鄉土劇如果也能這樣做該有多好

嘖!

 

房間最近非常爆炸當中

都不想在房間睡覺了

該死的油漆

不知道還要搞多久

希望這個週休能搞 完

 

傻瓜的茶花綠+冰玉珍珠不錯喝!

慘啊 又勾起想喝飲料的癮了wow

感覺食量又變大

在家又沒在動只會吃......

我不想永橫發展= =

可是餓了又睡不著

該怎辦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den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