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無忌憚的亂吃

造就了臉上的痘

幹!

好吧

其實是沒睡飽+宵夜炸物+勞累+沒喝水+供餐亂吃

累積而成

 

今天還不錯

雖然依舊是忙亂的假日

起碼沒壓力源在

做的順順順~

跟姊姊搭配

依舊是在耍賤 哈哈

不嘴賤的話上班太沒樂趣了!

正所謂苦中作樂爹斯

 

送飲料來的人很好笑

飲料送來卻忘記拿單

還跑出去拿

出去拿就算了

還邊看袋子邊走超過我們的店面

超過就算了

還差點摔倒 (地板高低差

然後我很賤

全程看到尾

還笑他

 

 

晚上同事問要叫幾斤菜

但是隔著口罩聽不清楚

以為在問營業額

所以就回:七八

同事邊走又問要叫幾斤

我又回:七八

然後他走到POS機

以為要案營業額出來看

我:阿就跟你說七八拉 七八七八七八

後來他很無奈的拉下口罩說:我是在問菜要叫幾斤

搞的我好像在罵人 

還被其他同事聽到 都被笑了

 

然後禮拜一放假

大概是睡到自然醒吧我想

 

 

發現現在全身痠痛

噢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den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